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春三月家乡美

?


阳春三月家乡美


阳春三月的故乡田野,大地吐绿,春意盎然,漫山遍野一块一块的金黄色,此起彼伏,错落天成,虽不是世外桃源,但也逊色不了几分。






故乡是一座位于湖畔的山村,故乡的春天,不仅有明媚的阳光、盎然的绿色,更有难得没有被污染过的自然生态所散发出的清新空气,对于久住城里的人来说,这是最好的绿色生态保健清新剂,每年春天能来这里修养一个月,呼吸的是清新的空气,吃的是绿色食品,好好把五脏六肺洗涤一番,肯定身心更健康,步履更轻盈。














当然,故乡的美远不止阳春三月的春光无限。每年夏季,湖水浩荡,碧波万顷,赤脚踩在湖边的鹅卵石上,任由浪花拍打,清爽舒适,高兴的话,畅游一番消暑解乏;秋风起,湖蟹肥,湖中自然生长的螃蟹,经过一个夏季丰美湖草的喂养,体肥味鲜,生态口感豪不逊色于任何产地;冬天来了,成群结队的野鸭、天鹅纷纷来此过冬,吸引他们的不仅是湖中的小鱼小虾,更有自然的生态和适宜的气候。


是啊,自然界的动植物提示你,这里是自然生态、淳朴美丽的好去处!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