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望?希望?

绝望?希望?


今日大盘下跌显然有某种情绪,一种愤怒的情绪,政策面的无为以及二级市场投资者任人宰割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个股近600只股票跌停(还不包括st),要知道上证指数从5500点基本上是一口气跌到3300点,期间除了2月4日的短命反弹外,期间基本上没有抵抗,行情走势基本上是刀刀见血,在这50多个交易日中,应该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去反思和政策准备。股市是有风险,投资当然要谨慎,但即使再谨慎恐怕也难逃厄运,今天沪深300指数下跌超过上证指数,说明现在市场已到了脱离价值不价值的探讨范围。

对于当前的市况,形势很清楚,投资者做的只有等,相信我们的管理层不会不管市场,当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现在出利好也未必管用,诸如降印花税等,估计也就维持一个幅度不大的小反弹。要想扭转趋势,必须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才行,但从政策取向上要先救命后治病,不管怎样,要先将跌势稳住,然后再慢慢想办法。对于救市,本博认为这是管理层义不容辞的责任,并非市场建议、恳求甚至哀求出来的,如果那样的话,投资者的信心从何而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