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跟主力动向,做股市的主宰

紧跟主力动向,做股市的主宰


虽然基金非常看好石油石化板块的品种,龙头股601857600028近期有资金增仓迹象,但qfii却对此表示谨慎,一季度对这一板块进行了大幅减持,说明机构对这一板块存在很大分歧,投资者还是应该保持清醒!具体发展方向如何还需继续观察,与此相反的是qfii对机械设备制造却继续看好(国内基金前期大势唱空地产,而这几天的表现却与之相反)。本博认为我们投资者的投资理念应该跟随国际思维!以600030为代表的券商板块虽然连创新高,但机构的持仓比例却大幅下降,这说明了什么?银行股是近期资金流入最多的板块,今天的表现却不尽人意;难道我们在其中就没有悟出一点什么?


个股操作建议:000546即将给你一个大红包,耐心持有!600963洗盘结束,28元的短线目标不变!在本博推荐后买进的朋友获利50%以上应该不是问题。497236868本博继续持有,你如果没有耐心可以换股操作!


再次敬告投资朋友:心态决定命运。


追涨杀跌操作风格的结果是:上涨时你追不上,下跌时你逃不掉!你的银子将莫名其妙地流入别人的腰包!没有任何人会感谢你!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