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乌云压顶,洗洗更健康

    市场的走势与我们的判断基本一致,昨日以“狂奔北上,恐有回抽”为题,对大盘后市的走势进行了简单描述,建议不要追高 已经大幅上涨的票,建议逢低买进价值投资的重点品种。


    今日奥巴马概念的股票“新能源”、“节能减排”等股票领涨大盘。本博认为:在能源短缺的今天,虽然“传统能源”、“新能源”、“节能减排”会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投资主题,但就目前来看,仍然只能作为短线行情来看待,明日坚决逢高出局。


    大盘今日高开低走,一根假阴线,无碍大局,明日逢低就是大胆建仓的好时机,买入价值投资的品种。


    鱼翔浅底投资组合:600467    601390


    鹰击长空投资组合:600750    600827


    另可关注钢铁股的超跌反弹机会;美圆下跌,通涨预期下黄金、有色、石油、粮食、住房上涨带来的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