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要继续装傻吗?

本人在今天的每日公告中是这样提示的(我的东财博客主页上有每日公告栏目):“我以前说过,牛市比谁更傻,熊市比谁更精,稍懂一点技术分析的人都知道上行的阻力位在哪里,但那又如何?非要在那里跑掉吗?也许现在就是比谁更傻的时候,只是这头牛还不太壮,所以不能太傻,比如:在1950这里,我看装装傻没亏吃”


从分时图看,到今天收盘,始于11月4日低点1679点的反弹已经以一个小5浪的形势完成了第一轮攻击,且MACD\\\\\\\\KDJ指标都已发生顶背离,技术上需要对1900一线做一个回踩动作,如果今夜美股再高收,A股下周一顺势冲到2000以上毫无任何悬念。1950装傻装对了,2000以上还装傻吗?没办法,只能还装傻,虽然这次装傻失败的可能性较大,但如果出来了,在那里再进呢?理论上的1900就那么可靠吗?别忘了现在是强势反弹中,也许围绕2000多震荡几个来回就什么问题都解决了,很可能出来了就没机会进,对强势股更是如此,明知有做电梯的可能,但也没办法,要想到更高处去,坐一回电梯又何妨!


本人是基于中线看多的观点写此文的,如果你是中线空头,下周一开盘竞价卖出是个很好的选择


因为反弹第一波是以小5浪完成的,所以,技术上讲3浪回调后肯定还有一个5浪上攻,所以再装一次傻顶多就是做一次电梯,套是套不住的


分时图上看,反弹已近走完了小5浪,接下来会有一个小3浪下调,由于第一轮攻击是以一个小5浪形势完成的,所以,可以肯定的是3小浪回调之后至少还有一个小5浪上升,这是这轮反弹的最低目标,所以我认为这个小3浪回调所带来的短线风险不必回避,如果回避了这个风险,那就要承担踏空下一个小5浪的风险,之后若果还有小3浪下调再5浪上升,那这个踏空的代价就大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第三个5浪完成时是要先出来的。实际上,因为反弹以来的量价配合良好,即将到来的小3浪回调幅度不会很大,做股票总要承担风险的,现在摆在投资这面前的选择就是:“你是承担短线套牢的风险?还是要承担中线踏空的风险?”


?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祝大家周末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