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眉型带来好心情






点击图片翻页



画眉是化妆的基础,也是常被忽略的部分,尤其在照镜子时,因为近距离的关系,往往注意力会集中到眼部妆容和睫毛上,而无法从整张脸评估眉毛的效果。其实,一对完美修饰的眉毛,不但可以让五官更立体,面庞更精致,对于小眼睛或下垂眼也很有调整效果。所以,让我们从基础开始,掌握塑造完美眉型的方法吧!


   完美的眉形将提升眼睛的光彩


  1.脸型越圆的人,眉毛弯曲的角度应当越明显,以得到在视觉上缩短脸部宽度的效果。反之亦然。


  2.大眼睛适合丰满的眉形。如果眉毛太细,不仅有突兀感,还会给人有点“惊恐”的印象。


  3.长而弯的眉毛会使小眼睛或者单眼皮看起来大些。


  4.细长的眼睛需要眉毛的长度也相应长些,眉形适宜平缓流畅,色泽需自然柔和。






点击图片翻页



测量


  1.大多数化妆师认为,第一次眉形修整的工作应当由专业人士来完成。


  2.检测完美眉形的标准:用一支笔纵向连接内眼角和鼻侧两点,笔的延长线与眉毛的交点就是眉毛的起点。


  3.眉峰的位置是在平视前方时,黑眼球外侧垂直线与眉毛的交会点。


  4.将笔杆倾斜45O角,与眉毛的交汇就是眉的终点。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篇文章



 拔除


  1.用眉镊拔眉,能让眉形清晰明朗,皮肤也变得很干净。你可以每次只拔几根,多拔几次。如果一次拔掉太多,敏感的眼部肌肤会很刺激。而刮眉只能刮掉皮肤表面的眉毛,毛根部分还会留在毛囊里,不久又会肆意蔓延。


  2.尖头或平头的眉镊较易钳住细细的眉毛。


  3.拔眉时,需按照眉毛生长的方向,由内向外快速拔除,以免疼痛。


(来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