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沁入食物的果汁蜜语
纯果汁的自然清香,适度口感都让我们沉醉,为此献上几款果汁佳肴:芒果芝士蛋糕、青沁柠檬汁、猕猴头木斯、倾城之恋奶冻、香甜西瓜汁、夏威夷之夜……

  1、芒果芝士蛋糕

  




  原料:芒果汁500克,芒果茸200克,奶油芝士100克,蛋黄8只,玉米粉100克,糖50克

  制作方法:

  1.芒果去皮,去核,取肉,打烂成芒果茸。

  2.将奶油芝士、糖、芒果茸用搅拌器搅碎,缓慢加入蛋黄搅拌成糊状。

  3.倒入用芒果汁、玉米粉,拌匀,盛入容器中。

  4.放入烤箱中,烘烤温度调到190度,烘烤时间为50分钟。

  5.取出,置凉,既可食用。

  营养点评:

  芒果:芒果品质极佳,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及各种矿物质。夏季食用可以生津解渴,治疗胃热、中暑等症。

  2、青沁柠檬汁

  




  原料:柠檬汁500克,糖水黄桃200克,玉米粉50克,糖10克

  制作方法:

  1.将糖水黄桃用榨汁机榨成汁。

  2.将柠檬汁,黄桃汁放到锅用火加热煮开。

  3.倒入用糖水化开的玉米粉,煮至沸腾,并不断搅拌。

  4.冷却后食用。

  营养点评:柠檬:柠檬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含有独特的柠檬油、柠檬酸。柠檬汁清香可口,是西餐中常备的果品,有"西餐之王"的美誉。柠檬皮具有丰富的钙质,为了使营养价值得到充分的发挥,最佳的食用方法是,连皮榨汁饮用。

  3、猕猴头木斯

  




  原料:猕猴桃汁600克,芒果茸100克,蛋黄4只,奶油50克,糖50克

  制作方法:

  1.将芒果茸(芒果去皮,取肉,打烂成芒果茸)煮沸置凉。

  2.将糖、蛋黄混合搅匀,加入猕猴汁。

  3.将奶油和步骤1、2制成的果汁混合在一起,拌匀后即可。

  营养点评:猕猴桃:猕猴桃是世界上消费量最大的前26种水果中营养价值最丰富的。它含有良好的膳食纤维,它不仅能降低胆固醇,促进心脏健康,而且还可以帮助消化,防止便秘,快速清除并预防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

  4、倾城之恋奶冻

  




  原料:苹果汁500克,鲜奶100克,奶油50克,糖50克

  制作方法:

  1.将鲜奶、糖、苹果汁用温火煮开。

  2.加入奶油,拌匀。

  3.倒入凉杯内,放入冰箱冷却,即可。

  营养点评:苹果:苹果中含有一种“果胶”,它是一种水溶性食物纤维,能够减少肠内的不良细菌数量。著名的“苹果减肥餐”,就是利用它能让人有饱腹的感觉并具有清肠作用从而达到减轻体重的效果。

来源:碧海银沙综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