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通道技术解释指数

?


今天上证指数最低2052,与我昨天计算的2053仅差1点,参考白色线。为什么是2053呢,还有一条大周期的轨道线,我没画出来。


今天反弹的高度是2083,请看红色线 。9月份该忙了,以后发博文会少些。


[删除]

8月8日盘后,端出鱼尾一盘,8月9日是最佳逃跑时机。


8月15日,贴图“水中的养猪场”,文字说明“大的方向,我发的图就把意思明了。


8月19日,贴图“猎杀”,文字说明为“好戏在后头”,寓意你懂的。


味道如何?(2012-08-08 15:47:52) [编辑] [删除]

?


8月8日盘后


怎么办? (2012-08-15 16:49:10) [编辑] [删除]

天气太热,这段时间懒得写太多文字,也没有动力去写,如果每次有几十条留言助兴或许有写的激情。


但大的方向,我发的图就把意思明了。



博弈 (2012-08-19 14:30:30) [编辑] [删除]

?


看图说话


1、好戏在后头


2、大自然的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