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冰与火

? 中国经济进入了一个复杂的调整阶段,在这个阶段,有些行业会像火山喷发一样的火热,有些行业会像北冰洋的冰山一样进入冰封阶段,这个特点在股市中将会表现地最为充分。所以,就现在的情况而言,在将来,有很多股票的价格会上天,也有很多股票的价格会入地。可以这么说,现在对于所有参与者来说,最关键的是你的综合判断分析能力和理解企业的能力,把握机会的能力,而不是对大盘指数的判断力,即使你的判断力是正确的,并不能保证你的盈利。总体的感觉是一些股票出现了历史性的机遇,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