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解铃还须系铃人

?



之前分析过沪指从6000点高点跌下来的始作俑者主要是601板块。沪指要重新走牛,需要601板块将功补过戴罪立功。这也是多头主力近期做多601板块原因之一。一批沪指低迷时上市的601个股已经逐渐走强甚至创出上市后新高,尽显牛股气质。


后市重点关注601板块中底部扎实,市盈率市净率双底,底部涨幅偏低,绝对价格偏低,近期价升量增且有题材配合的品种。操作上不要追高。最好趁回调时择机介入。


目前还处于破发状态的收复发行价是大概率事件。底部没有翻番的做翻番应该是多头的第一攻击目标。其中顶浅底高,目前股价已经接近历史顶的品种很可能挑顶解放被套者。


短线涨幅过急过大技术面严重超买的不要盲目追高。谨防技术性回调。


一孔之见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