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洗盘后,明日大盘选择方向

?今日低点刚才触及昨日提到的2563.上午上攻但放量不够,下午缩量逐步下滑,本博形态为“空档滑行”,技术上是不可取的,也就是安全性有影响,最后果然无力收回,只有滑到底。

? ? 大盘技术形态:

K线形态:2550-2563支撑依旧,还是如昨日分析,要想破位,必要见下杀量。副图一(量能):量能排序432(最不好的形态),是支撑位反弹,还是将要强洗,明日将见结果。副图二(趋势):趋势继续平走,明日将选择方向。副图三(核心):涨跌核继续维持临界位,明日支撑位失效,它将变弱,明日支撑再次反弹,当然它就回归强势。
建议:周末时已经给大家说这周前半周持股,明日是整体形态上下选择方向时,所以注意观察趋势变化,决定去留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