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落空,斜面下跌

0415大家期待的经济刺激新计划不能出台,0414进入赌博为盘的群众全线被套,明天开盘集合竞价比赛看谁跑得快。


10点经济数据不能说好坏,这个经济环境,好也不好,坏,大家都习惯了。


所以,0414,早盘逢高跑掉,午盘2点,接回一些,跟着主力赌今晚的新闻联播。但是,无论如何,明天开盘要走人。早,集合竞价,晚,947。


明天解盘的肯定被套无疑。大家看看0906比现货还便宜,你就知道另一个实战单位看的是什么,如果一个0906不说明问题,04、05、09一个样。难道还想赌下去,直到30点交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