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么阴跌一周,要么佯攻三天

下周,在本周缩量、见顶、破线的局面下,大盘内力已经消散,不再具备筹码的稳定性,争相出局的时候,使得方向性更加明确;但因为就一个小小传闻,证监会银监会都弄个专访或发布会,可见,这种小小的传闻,政府是多么重视,也就给指数以挽留,2500啊,你别走啊。


但是,现在市场里面还活着的都是08年烈火余生的战士,技术上都不错,心态上都健康,不好玩弄的一批人。这就要求各路资金比速度,撤也要比别人快,赌的就是坚决二字。这样,谁还管你政府挽留呢。


越是坚决,越要慢慢的走,打枪的不要,阴跌连续是最好的方式;


越是老兵游子不好带,不接盘,越要出奇制胜,给你三天反冲,再上2500,不信没有上钩的鱼。这样可以,勾引一批,然后利用高度,再狠狠砍掉一批,出的更快,更彻底。


所以,


下周一的前30分钟就确定一周的玩法。要是坚决的溜走,平开,平量,平平走,微跌;周二微跌,……,周末就不用管了,该杀就杀;下周一的前30分钟,跳水补缺(深市9000点)后快速反弹,收红,周二快速上冲,拿下一定的高度,把出货的价位行程做长一些,勾上追涨的,砸死后面接盘的,出的更彻底。


目前看,联系市场的期铜以及期指都已经下了30线,支持前者的走法;BBD资金流显示大单在持续出,特大单尾盘还在接。这符合用一个大的打上去,用五个小的抛出来的撤退手法。既然用大单子作掩护,来一次反冲锋钓鱼一番也成立。


具体要看周一的前半小时。


对行情不服的,热爱筹码的,可以大胆接货了,爱钱的,休息睡觉不操作减亏就是赚。


做好迎接红五月的准备工作,让我们届时在2100-2200之间等着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