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30,冲高回

无论是降息也好,还是自有资本金投资比例也好,严查和贷款未进入实体经济是事实。


猪温已经5级,比非典厉害多了。


都在下降趋势里面,还有一个诱多的动作,就是明天上10线,然后,回跌几个线,就不好说了,按照趋势内力的变动模式,60线基本需要破掉,才有再上2750的弹力,按现在的反弹能量,最多在2499或者2799就夭折,回归回家的路。


市场需要解决4件事:


1、送垃圾股回家,他们翻了一倍多,该回家了,回到1-2元的位置;


2、回归市净率计算估值,现在一季度的赢利很多股票都在1-3分钱,作为主流的绩优的都普遍这样,也就说明按20被计算估值已经没有意义,比如赢利4分股价10元,也就是1毛6或者其他季度赚钱,按2毛6计算,也不过是8-9元是估值上限。可谁能确定后面的季度能够增加盈利呢,毕竟老百姓都在减少支出啊;


3、大篮筹的销金无底洞需要多少银子支撑10个点。虽然小版跌了些,深指也跌了些,但是即便是把退出的资金全部填入大篮筹的肚子,支撑上行10个点,居然还不够,那么,增量资金呢,没人看得到源源不断的流入;


4、货币政策的前瞻迷茫,原本的年度贷款量用了一多半,所剩无几,新增的基础是流入实体,事实不是这样,货币政策不会供行情泛滥使用。


国际上,猪温的事情越来越厉害,但愿不入国门,入了,那恐慌对我们经历过非典的国度来说,对行情杀伤力可想而知。所以,增量资金敢赌博五一长假吗,在基金仓位比较高的情况下,在主力获利翻辈的情况下,有计划的撤退,观望再说是不错的选择,撤退卖低了也是卖,拉一下,也是卖,这就是缺口反弹的实际应用价值哦


但愿有些群众能够利用早盘冲高撤退,革命战斗力还在512之后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