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中级顶后演变为结构熊市

友情推介:本博持续跟踪经济形势变化,专注于产业动态、股债楼金市场的价值调研,定期发布相关正道参评;对个人/家庭/企业提供独立投顾服务,如有相关需要,可到剑境新浪博扫描咨询。


沪深指数在元月利好汇聚中热情冲高,场外开户资金跑步进场,某开源基金投总还在四处演讲拥抱蓝筹,超级蓝筹挟慢牛狂奔;仅凭感应市场的直觉,剑境早就预感不祥之兆,很可能就发生在2018年。上周末,剑境刚指出背后正在裂变的远近利空,随后美股就发生快速崩-塌,国际金-融海-啸的余浪打到了A股港股上,结果竟是不堪一击的惨-烈-局面。期间,即使国-家队超级主力暗中护盘,也远不敌内外诸侯的合力抛砸,几乎重演了金-融危-机似曾相识的一幕。如今,金融海啸中心的美股状态,可谓冰冻三尺非一月之寒,在硬挺一年后崩-塌是迟早的事,现在的海-啸只是初始浪而已。


截止9日,市场热捧慢牛先锋的大盘指数,单日最低暴跌-5.8%达188点,连续二周下跌514点跌幅达-14.3%,又一次活生生的股-灾,这就是近2年证-监领-导年终报告引以为荣的满意答卷?这就是监-管主-席鞭打驱赶的蓝筹慢牛,居然以短期血-崩收场,一夜回到解放前,社会被价值股权投资积累的信心,顿时功亏一篑,过渡监-管终究自食其果。真正的市场都有自然规律运行,社会那些纸上谈兵或闭门造车的管制,都是经不住风暴考验的。


面对内外夹击的风暴冲击,相信超出了市场精英们的预期,刺穿了所有人的预期深度;在此,剑境所提供第三方投顾的客户朋友无需惊慌,我们所投资布局谨慎果敢运作的现状,实际上已再次初露穿透虚牛暴熊的曙光,最终资产增值多少只输时间而已。只有着眼长远才能放下心里的浮躁,只有心态平稳才能看清雾中花收获水中鱼。


纠其内因,本轮调整源于去年11月统一资管整治新规,原本是一轮可控温和的中级调整,但各部-委合力施策,大资管严整态度上升为全民降杠杆的金融任务。近日,据悉在一行三会一局等五部门发布《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后,由于其影响较大,各方均对此进行了意见反馈。经过多轮调研,资管新规过渡期可能延长半年,数十万亿非标拆弹攻坚战拉响,A股进一步引发金融内震不可避免。


如今,时逢美股海-啸扑面而来,国内金融又展开全民去杠杆化,A股境况如同冰雪交加;新年货币面逐渐趋紧,全国房贷利率再度上调,市场方知房市调控严上加严,地产板块资本踩踏般涌出,这种局面将导致房产投资规模加速萎缩,今年工业经济增速进一步回落,一二线蓝筹业绩或变脸,大部分白马蓝筹估值或遭遇小双杀;曾经的中流砥柱很可能演变为结构熊市,但不至于是大熊市。要整治就有损伤,监-管层如何叫喊也无能为力了,毕竟市场虎狼吃饱了是要跑的,回顾元月的大象跳舞繁荣景象,当水落石出时方知真相,不愧是超级主力有预谋的成功导演。


十年一轮回,曾经08年发生的危-机,今年或许变了花样再次重演,只是爆发的对象市场不同罢了;中国虽然进行全面防范控制,但作为融入国际金融海洋的一部分,必将受到一定的冲击。可以预见,随着指数进入结构熊市的大势,将会有成批的投资机构以及散户群体,再次被市场无情地吞噬消亡。据相关历史背景参考,从经济复苏到利率上调,伴随美元反向走弱,再到国债收益率连破新高,货币战目标是打瘫日本,如今是中国...,美股当今处境极为类似1987年形势,而A股蓝筹长牛后遭遇危机转势,历来几乎腰斩遍野,白酒品牌龙头茅台也不例外,它在大熊或结构熊市中都腰斩出头,如果本轮退潮跌回350元,试问各界机构大佬热情几何。


从近十年的预见来看,剑境深感对大部分事物的发展变化都过于超前,如果说特设的技术系统会提前市场2步,那么剑境的洞察预见几乎提前了3步,即三个周期;这意味所指的指数演变、楼市、蓝筹白马以及价值高低,大部分可能会迟到,但少有不到;万事诸道,不求对错但求史迹,精简无止境,未来如有一败,独孤事业但求一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