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简谈复利投资的误区意识


相信了解投资理财的都知道,复利是世界第八大奇迹,这个秘密不仅是爱因斯坦的发现,更是千年以来商界奇迹的奥妙。在金融中常见复利这一词,听起来简单做下去却非常艰难,很多介绍解释都有些偏颇,或者说不够严格,给人造成一种错觉形成了误区扭曲了正确意识;复利积累的更难之处在于人性超越,很多人也取得一定的复利投资成果,但由于贪婪恐惧、担忧疑惑、悲哀失望等等人性暴露,途中发挥小聪明技巧而迷失本源。也可以说,复利投资是一种艰难的人生修行。


任何理论化的东西应用结果好坏,重在于理解变通,否则会南辕北辙。放眼社会经济活动,复利运用最具前提的领域就是金融业,而非实业,所以在博文中就强调过,凡事适用与否效率几何,都必有前提;下面以剑境的理解来区分几个复利的误区:


1、开店办厂投资盈利后,将利润再投资新店或扩建分厂经营,成本风险倍增,只是单利规模效益,无复利!

2、购房循环抵押再投资房产,以租抵贷出售再重复投,模式复杂不可为续,虚假复利!

3、本金投资一二轮盈利后,抽走利润继续投资再反复循环,人性小算盘而已,不存在复利。

4、原资本全投后又收一半,时有部分投资盈利一年又亏一年,残废复利。

5、四处合资经商或反复中短线投机,风险盈利难以稳定简单有效,多折腾为负利。


严格来说,复利必须是资本金 利润的再投资后总累积的反复投资循环,长周期性安全持续的增长。历史上做好复利投资取得大成功的人,都是超越人性的非正常人,几乎看透红尘钱财富贵,即思想观念和信念觉悟难以理解,这点在商界表现得尤为明显。正如佛法点解人世,人原本皆具神通,只有大彻大悟者才能真正悟道,方知大道至简,简单东西却是最艰难的。


剑境创业第三方财富顾问服务,始终贯彻价值投资风格,坚持复利成长的投资理念,所建议提供的金融资产配置策略,都是需要从一而终执行的完整方案,是以年度为期来反复运作积累的安全高效模式,中途偶逢阶段波动的得与失都无需过喜与惶恐,贵在持续难在贯通。所以,订购长期服务-合-作对于心态稳定很重要,如同商业短期-合-作易中途生变,这让服-务-价值无法多说透露;另外,银牌与金牌-服-务区别的前提是需要不同风险承担能力,不仅是配置不同还有追求收益高低也不同,前者会适可而止后者激进追求更高,金牌-服-务更适合大中产群体,如企业主或公司高管等,这类高端-客-户不需要“裙”,人气多少与自己的收益毫无关系。


目前,财富顾-问服务只是一种创新-会-员-业-务,以后商-务顾-问服-务类似于家庭医生,顾-问-业-务范围包括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机构公司委外技术分析、投资项目的风险-咨-询、职业发展-咨-询以及资产配置-咨-询等;哪怕是有厌恶风险投资-咨-询一套安稳养老的资产配置,剑境也可以制定涵盖黄金、商铺和广告位以及高股息金融品种在内的有效方案,可保安稳无虞;对于这些实体资产市场的调研观察,从来没有离开过本人的视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