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指数估值动态7月31日

本博趣好于经济形势,产业动态、股债楼金市场的价值调研,定期发布相关动态观察;提供第三方财富顾、问服、务与问答,如有需要可到新、浪博关注咨询。


随着货币定向宽松与财、政更加积极后,沪指领头连冲了三天,市场情绪有所好转,在外汇上,本币兑美元继续贬值冲高,弱势不改剑指7元大关。同时,中国毛衣和金融继续对外加大开放,批准外资进入上市公司战略投资,SDR上市暂停绕道SDR债券融资,新股发行稍有提速;国内疫苗事件扩大,影视行业黑天鹅飞起影响恶劣,短期挫伤了中小创指。多空交织前途迷茫,国内悲观看空但国外坚定看好,价值差别鲜明,指数反弹乏力市场缺乏信心,二次探底再次重演;因此,偶有专家高论市场细节爆危机,数神奇数列推背康波周期,划定固定位置刻舟求剑,纠结探底几何,实无投资意义。对于探底区间,对智者是机会,对惑者是陷阱。下图指数估值表如未显示,可到剑境欣蒗搏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