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3日收评:创业板五连阳,不要争当接盘侠!

自五月收官长阳之后,大盘并没有继续冲击向上突破,而是选择在2900点上方高位震荡,成交量连续两天出现萎缩局面,这可能就是老姜说的前期获利盘和解套盘抛压造就的局面,不过今天外资又开始疯狂了,这是向我们继续吹响做多的号角吗?


今日沪指报2938.68点,涨13.45点,涨幅0.46%;深成指10344.91点,涨70.88点,涨幅0.69%。创业板报2204.97点,涨16.41点,涨幅0.75%。两市共有1366家个股上涨,1095家下跌,涨跌比为1:1,其中涨停个股46家,跌停个股1家。盘面上酿酒、食品饮料、软件服务、家居用品领涨,有色、煤炭、矿物制品领跌。


截止昨日,沪股通已经连续14个交易日净流入。今日,沪股通继续抄底,截止收盘,沪股通资金净流入近20亿元。在外资如此疯狂的举动下,各方唱多力量开始高歌了,沉默已久的大盘终于看到希望了。但是这个希望能否实现还真不是外资可以决定的,因此老姜不得不再度提醒朋友们谨防诱多陷阱!


深成指连续七连阳、创业板五连阳、中小板也收出了四连阳,这是又是一个什么提示呢!毫无疑问这是风险的提示,去年牛市的时候收出了七连阳、九连阳。这个时候来了一个五连阳、七连阳你们也不担忧吗?投资有风险,这个玄我们不得不绷紧,谨慎操作不会害自己,可能会使你少点收益,但是这样冒险你们觉得值吗?


老姜历来讲究稳健投资,顺势而为。该是你的还是你的,机会后市还大把,风险请不要留给自己!不要求天天涨停板,只要求每天不亏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