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6日收评:锂电池成救市主!

盘面情况:

截至收盘,沪指报2934.1点,跌幅0.16%,深成指报10363.09点,涨幅0.18%,创业板报2199.3点,跌幅0.26%。中小板报6839.81点,涨幅0.55%。成交量相对有点萎缩趋势,沪市成交1724亿元,深市成交3555亿元,两市今日共成交5279亿元,比上周五小幅度萎缩了一点点。盘面上黄金概念、锂电池、特斯拉、无人机领涨,奢侈品、维生素、珠三角、三网融合等领跌。

盘面分析:

早盘低开低走,盘面整体萎靡不振,前期热点不在明显,新的热点并不明确。给人的感觉就是多头上涨无力,空头准备反击了,唯一的领涨概念还是避险概念黄金,这样的盘面不得不让人感到恐惧,在加上已经拉升大涨之后的大盘,调整有点大势所趋。不过午后才是焦点,虽说大盘午后一度跌破60日线的支撑,不过在锂电池概念的带动下,最终大盘还是成功守住了60日线的支撑。

盘面异动:

早盘受美联储加息预期的下跌,黄金概念强势高开,前期关注的:山东黄金湖南黄金中金黄金西部黄金全部大涨。午后锂电池板块强势回顾,国光电器格林美富临精工当升科技科恒股份亿纬锂能全部涨停板,金莱特金鹰股份众和股份、彬彬股份等股票大涨5%以上。

后市分析:

大盘自长阳以来一直维持在2900点上方震荡,上方有双重阻力2950和3000点压迫,下方又有支持2900和2930顶住,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要在这个地方展开一次大搏斗了,虽说利好云集的周末,但并没有带来继续上冲的节奏,因此老姜的判断就是在这里主力可能会利用利好和资金面的维持进行一场差价战斗,建议朋友们这个时候重个股轻指数进行高抛低吸策略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