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注意三座大山打压性回落!

我们的A股可谓是屋漏又逢连夜雨,本想着利用端午节来修整一下的,可是道高一丈魔高一尺呀,想要过节缓解一下都不行。看看外围市场全线下跌,想必朋友们应该想到了本周有可能继续调整下跌的局面了。节前老姜就一直强调单独的外资是不能引领中国的股市反弹拉升的,外资进来给我们带来的是导火索的作用,想要股市真正回升反弹,那就必须要实体经济这个基本面支撑了。

持股的朋友这个端午节可能过不稳了吧!美股下跌,对全球经济增长及英国退欧担忧导致股市全面下挫。标普板块中,仅电信及日常消费品板块上涨,其余板块全部下跌。油价大跌致使能源板块大跌近2%。本周仅道指小幅上涨,标普500小幅收跌,纳指则跌去近1%。外围市场对中国的股市跌的时候敏感,涨的时候就不敏感了。想必今天结果朋友们心中应该有数了。

再来看看消息面!

1、6月11日-7月11日:欧洲杯在法国开球,“欧洲杯魔咒”笼罩全球股市 。随着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在法国国家体育场开幕,就在球迷享用足球盛宴的时候,欧美股市全线收跌,欧洲股市 6月10日跌至近四周低位,大跌逾2%;欧洲杯开打之年历史数计告诉我们,股市要熊。

2、6月15日A股能否进入MSCI结果就要公布了,按照目前的局面来看,老姜认为这个概率已经不大了,没有了实体经济支撑的泡沫不会久远,现在也正是泡沫经济的修复期。因此这个时候想要拉动外资进来的可能性也不大。

3、6月份A股的解禁市值将达到2617亿元,较5月份的1900亿元环比增加了37.74%。天量的解禁股将是对资金压力的再次冲击,本就不充裕的股市,这个时候再来一波冲击能够承受的概率几乎没有!

操作策略!

端午节前老姜就一直强调降低仓位进行波段性高抛低吸操作,那么节后我们又应该怎么操作呢!老姜认为,自长阳之后,股市一度又进入了调整格局。所以这个时候的我们依旧必须保持谨慎趋势,不能盲目的认为调整已经结束了,我们必须要有耐心和恒心坚持高抛低吸策略进行操作。具体概念可以关注欧洲杯影响的体育概念个股机会进行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