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进一步观望。

昨天看到新华经济网一篇文章《捍卫股市稳定恢复暴涨权重白马股融券制度刻不容缓》致沪指昨日盘中跳水超过1%,今天再次出现盘中振幅超过1%,自10月份沪指第四次得而复失了。


从昨天的新华经济网的报道,可以看出市场比较脆弱,同时安信证券把贵州茅台的估值到1.8万亿,上交所立马出来出来提示风险,在此背景下管理层已经注意到白马股涨幅过大所带来的风险,市场对白马股也紧绷着这根弦。既担心白马股继续上涨所带来的风险,有担心小盘股继续杀跌所带来的风险。


今天说的两个极端是超跌股有超跌反弹信号,涨幅过大的品种有出现分水岭信号。


不过很高兴看到部分跌幅过大的品种出现暴力反弹了,大立科技快乐购中光防雷、益民制药、顺网科技等出现了封板自救,部分意见是三连板来迎接反弹。而在另一端皇氏集团董事质押被强平,超跌股已经了反弹刻不容缓的程度。


而在另一端的白马股近两个交易日也出现了大幅回撤,如贵州茅台阳光电源似乎给了市场一个信号,前期涨幅过大个股出现了分水岭,不能判定就此下跌进入下降通道,上涨的幅度会得到抑制,近期涨幅过大的开始切换品种,不能就这样下去。究竟是切换其他品种还是二线蓝筹接力还需要进一步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