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融投k线学院】9.24美元依旧强势,黄金欲涨难行!

?【融投k线学院-黄金掘金:9.24日现货黄金、天通银行情分析及做单建议】


【行情回顾】

? ? 上个交易日现货黄金开盘点位1214.69,收盘点位1223.10,盘中最高点1236.17,最低点1214.10,日线收报带长上引线的阳柱。

? ? 上个交易日天通银开盘点位3507,收盘点位3519,盘中最高点3557,最低点3486,日k线收报带上下引线的阳柱。


【基本面】

? ? 融投k线学院9月24日最新消息,美国ETF黄金基金SPDR God Shares 减持1.2吨,美国ETF白银基金iShares Silver Shares 持仓不变 ,美元指数跌0.00点,道琼斯工业指数报收17055.87,跌0.68%,纳斯达克指数报4508.69点,跌0.42%,标准普尔500指数报收1982.77点,跌0.58%,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报收6676.08点,跌1.44%,法兰克福DAX指数报收9595.03点,跌1.58%,巴黎CAC50指数报收4359.35点,跌1.87%,恒生指数报收23837.07点,跌0.49%,日本 秋分日 市场休市,环球市场普跌。


? ? 周三(9月24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交投于122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交投于84.65,昨天欧洲时段美元盘中出现大跌,引发一轮贵金属多头反击行情,黄金最高上探至1236美元,随后便开始回落,美元指数“单针探底”不改强势格局,


? ?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二(9月23日)指出,美联储在就其政策前景与公众进行沟通时可能需要在具体做法上加以调整,对未来政策措施所作的前瞻仍应更侧重于经济数据层面的影响,而此前,美联储其他一些官员也曾表述过了类似的看法。布拉德表示,美联储理应承诺在未来进行政策调整时会更多参考具体的经济数据表现状况,这对于安抚市场情绪是至关重要的。他指出,美联储或许能够在10月底的下一次会议上对政策前瞻措辞“相当一段时间”加以一定的修正。而他却也同时强调,若无意外,美联储仍应考虑从2015年一季度时就开始加息,而美国经济加息增长和失业率持续回落的状况也使得加息操作变得水到渠成。如果美联储在加息问题上耽搁太久,可能会导致资产市场泡沫化等不良后果。


? ?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柯薛拉柯塔周三(9月23日)对美联储的政策前景置评称,鉴于美国通胀率水平在近期内尚处在相对低位的水平,暂时难以构成大患,因此美联储完全可以在一段时间内继续维持相对宽松的刺激性经济政策措施来帮助经济实现更快速的复苏。


? ? 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Esther George)当地时间周二(9月23日)表示,美联储(FED)应该很快开始加息,并且“渐进式和系统性地”进行。乔治是美联储官员中最鹰派的成员。她表示,对利率正常化“非常期待”,并称她认为经济目前可以承受加息,而且维持低利率太久将进一步催生金融市场的冒险行为。


? ? 日内消息面清淡,关注美国8月新屋销售即可。


【技术面】

? ? 现货黄金周线方面维持不变具体参看昨日;日线快速反弹直接上破MA10,但随后快速回落最终收取一根带长上引线的阳柱,可见多头虽强势反弹但空头力量依旧很强,灵动指标几乎不动,多空新一轮较量展开;4小时突破boll上轨后回调,在boll中轨一线得到短期支撑,MACD低位上行,灵动指标小幅下行,多空争夺激烈,日内注意关注boll上轨的阻力和下轨的支撑。


【做单建议】

现货黄金做单建议:

1、1226附近空,损4点,目标20-15-10-05

2、初见1215多,损4点,目标20-25-30-35

3、即时行情,即时盘中给予


天通银做单建议:

1、3520-3540空,损40点,目标40-80点

2、3440附近多,损30点,目标30-60点

3、即时行情,即时盘中给予


【今日关注】

22:00 美国8月新屋销售

22:00 美国8月新屋销售月率


作者【黄金掘金】,时北京时间2014年9月24日11:36:09,国际现货黄金报价1222.84美元/盎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