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10月14日收评

2016年10月14日收评 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午后在混改概念的带动下,指数出现V型反转。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3063.81点,上涨2.47点,涨幅0.08%,成交额1637.9亿元。深成指收报10759.68点,下跌27.81点,跌幅0.26%,成交额2597.9亿元。创业板收报2194.23点,下跌14.34点,跌幅0.65% 。两市总计成交4235.8亿元。
板块方面,电信运营、4G概念、互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园林工程、触摸屏、多元金融等板块跌幅居前。从盘面来看,指数连续2天高位震荡,始终无法突破,近期强势的债转股板块今日出现分化,市场在没有新的热点接力的情况出现回调,短线获利盘的涌现打击了市场的交易热情,市场赚钱效应变弱,但下方的支撑较强,调整空间有限。午后混改概念的发力,带动二线蓝筹股集体上涨,市场出现V型反转,投资者可以适当发掘其他可能的蓝筹混改品种,没有量能的支持,市场还是倾向于震荡走势,投资者后期密切关注量能的变化,下方支撑位关注3030点,压力位关注3080。操作上,投资者可重点关注热点题材股,把握好市场节奏,可逢低介入ppp概念个股及举牌概念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