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12月06日收评

沪深两市基本平开,随后震荡走高,但后续资金乏力,全天维持弱势震荡格局。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3199.65点,下跌5.06点,跌幅0.16%,成交额1771.7亿元。深成指收报10779.76点,下跌4.57点,跌幅0.04%,成交额2427.6亿元。创业板收报2122.26点,下跌21.62点,跌幅1.01% 。两市总计成交4199.3亿元。

板块方面,珠宝首饰、水域改革、工艺商品等板块涨幅居前;电信运营、高送转、民航机场等板块跌幅居前。从盘面来看,指数连续多天的大幅下跌,今日维持低位震荡格局,前期热点的强势个股反抽较为坚决,次新股和股权板块稍显带动人气,蓝筹板块则进入修复状态。近期市场交投活跃度下降,做多情绪或受到压制,观望情绪有所升温。午后锂电池概念一度出现拉升的走势,但是这个拉升对市场人气的提升以及积极性的带动却显得十分有限,再加上成交量的急速萎缩,以及权重股的走弱,加重了投资者对未来继续调整的担忧。短期下方支撑位关注3180点,压力位关注3235。操作上,投资者严格控制好手中仓位,激进者可轻仓低位介入强势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