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4月13日收评

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上行,在3280附近维持横盘震荡走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3275.96点,上涨2.13点,涨幅0.07%,成交额2232.9亿元。深成指收报10654.09点,上涨66.77点,涨幅0.63%,成交额2698.2亿元。创业板收报1910.48点,上涨12.97点,涨幅0.68% 。两市总计成交4931.1亿元。


板块方面,共享经济、环保工程、河北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制造、铁路基建、北斗导航等板块跌幅居前。从盘面来看,今日雄安概念强势反弹,粤港澳概念冲高回落,市场人气逐渐复苏。在昨日停牌多家雄安概念股后,市场情绪并未过于悲观,表明市场资金对于雄安概念预期较强,午后,河北金融办公室的消息流出后,进一步掀起炒作的热潮,资金追涨雄安概念的热情依然高涨,目前市场炒作主线依然是雄安概念,但指数要想有大的突破,必须有权重板块的配合,预计指数在该区域仍将反复,震荡调整后在继续上攻,上方压力位关注3300能否有效上破,支撑位关注3250。


操作上,雄安新区受益股昨日停牌多家,但该板块其它个股继续延续强势上涨,投资者可继续介入该板块新的领涨龙头股,也可介入雄安概念间接受益股的龙头个股机会。目前操作重个股,轻大盘,抓热点主线机会。同时投资者也可继续介入调整到位的次新股和一带一路板块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