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4月17日收评

沪深两市早盘均跳空低开,随后一路震荡下行,午后盘中一度下坡3200点,随后在证券板块的护盘下出现回升,至收盘,两市继续收阴。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3222.17点,下跌23.9点,跌幅0.74%,成交额2272.1亿元。深成指收报10450.86点,下跌69点,跌幅0.66%,成交额2730.7亿元。创业板收报1868.28点,下跌19.18点,跌幅1.02% 。两市总计成交5002.8亿元。


板块方面,水利建设、水泥、债转股等板块涨幅居前,钒电池、雄安新区、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从盘面来看,雄安新区复牌股今日大跌对市场做多情绪打击较大,在加上周末证监会公布次新股监管的利空消息影响,次新股大幅下跌,加重了市场的悲观情绪。在市场没有新的热点情况下,股指一路下行至3200附近,短期将关注3200一线的得失,今日指数跳空低开,形成一个缺口,短期关注股指反弹能否回补,上方压力位关注3250附近,支撑位关注3200得失。


操作上,雄安新区作为政策性题材,短期涨幅过高,经过调整后将会有继续炒作空间,可精选龙头个股介入。5月份即将召开一带一路大会,作为政策性题材,将有反复炒作机会,投资者可筛选强势个股介入。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个股目前跌幅都较大,投资者可适当介入主力高度参与的个股,把握反抽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