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锁定3年赚6倍牛股!

周三沪市大盘低开4点于3235,全天窄幅整理,最高为3243,最低为3227,收盘为3241,微涨0.08%,成交量缩小到1857亿,日K线为小阳线,两市涨停个股共有38家,跌停2家。

今天看点有:1、全天维稳非常明显,尤其是下午眼看要绿盘收盘了,神秘力量发现早盘拉煤炭有色券商都无效,于是突然90度拉乐视网,使之急拉10%,并带动中青宝、暴风集团、网宿科技、东方财富等创业板权重股直线拉升,推动创业板指数翻红,随之沪指止跌回升;2、虽然今天指数上涨收盘,但是跌多涨少!两市涨跌比为1135:1657,显然是虚涨,这与今天是两会结束日有关,国家队护盘维稳了那么多天,不可能今天收绿,否则前功尽弃;3、从五步循环技术指标来看,沪市波段HK继续下行,六大指数唯有地产波段HK上行,因此,从短线来看,投资者可投机地产股;从力度线来看,沪市开始走平,而双雄线继续处于纠结状态,维稳已经使得大盘失去了自己本身的规律和特性,A股的活力越来越弱,一切的根源在于国家队救市后在股市里高抛低吸;4、今晚美联储宣布加息,市场普遍预期的是加息0.15个基点或者0.25个基点,如果低于市场预期,明天大盘或将开始向上突破,即使是加息0.25个基点也是利空兑现,明天大盘也有望企稳,因此,我们认为国家队维稳明天会结束,会让市场自己表现,反正已经有利于多方了,国家队没必要再折腾了;但是,若考虑维稳行动暂告一段落,且本周末期指结算,那么,我们又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大盘理应先挖坑一下,再做行情,否则,直接上去,依旧是困难重重,所以,若周四上涨,反而有可能是诱多,而周四杀跌,则更有利行情演化。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是:1、周四大盘将诱多冲高后反杀,也就是低开高走再杀跌,走出M字形态的概率较大;2、大盘两会后会进入挖坑阶段,但是时间很短,空间很小,目前来看,3180可能就是低点区域了;3、目前开始的一段时间内,地产股将进入反弹周期,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地产股;4、大盘总体上依旧是月线牛市,进三退二,非常曲折,但是重心不断上移,所以,大盘任何急跌,都是买点,同样任何急涨都是卖点;5、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后,A股若能在本月下旬挖坑,则之后的A股会走得更顺畅些,投资者要坚定月线牛市的慧耕思观点,积极选取长线牛股,并坚定地波段操作,我们在圈子内昨天发帖子公布了3年涨6倍的三只个股,周二逆势大涨,它们还属于建仓时期,投资者要立即进入圈子索取,只有做长线牛股,才能跑赢大盘,才能在这个乌龟一样的月线牛市里,安心持股。

操作策略:1、由于大盘是月线牛市,任何杀跌都是买入三年涨六倍长线股的机会,我们认为这样的乌龟牛市不适合追涨,只适合买跌,不适合做短线,只时候波段做长线牛股;2、我们认为大盘下的空间有限,急涨也不可能,依旧是进三退二的慢牛市,大盘周四下午若反杀,则是买点,越靠近3180越要果断买入,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那就是道路是曲折的,但是前途是光明的!A股进入了价值投资时期,选好股,3年赚6倍不是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