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未结束 周二回落!

受中国神华派发特别股息影响,中国神华开盘涨停,带动煤炭板块大幅高开,沪市因此高开4点于3241,全天冲高回落,尾盘最后半小,再权重股再次发力下,沪指突破上方5日均线的压制,以最高点3250报收,涨0.41%,成交量缩小到2140亿,日K线为锤型线,全天最低点为3228,两市涨停共有37家,跌停有3家。

1、正如周五慧耕思文章《下周次新报复性反弹!》指出,“下周一大盘反弹收阳,由于突然停盘领头养张家港行,使得次新暴跌,主力筹码未能顺利派发,所以,下周次新股将报复性反弹”;2、周一大盘缩量反弹,虽然光头阳线,但是未切入上周五阴线一半,且热点不够集中,涨停个股缺乏板块效应,因此,属于反抽性质的可能性偏大;3、今天次新再度遭爆炒,虽然是慧耕思分析的主力筹码未能顺利派发的缘故,但是,却给管理层下不了台的感觉,因此上周五才停盘了张家港行,今天居然又爆炒,那是不是要管理层对江阴银行,白银有色,甚至数据港实施特停?若周二再度爆炒,慧耕思认为,庄家真是太不识抬举了!4、技术面上来看,120分钟顶背离依旧,5分总底背离大概反弹到周二十点半,五步循环技术指标则是,波段HK拐头收阳,力度线粘合,双雄线多头线走平空头线上行,这就是说,大盘短线将有调整,尤其是周三或周四,但是,调整幅度有限,大盘将重新进入波段上行,这个时间点大概在本周五;5、目前市场不利因素有,管理层对资金去杠杆的进程有加快迹象,尤其是银行资金的表外运作,很多基金公司目前承接了大量的银行产品在股市中运作,这是资金难以进入实体的一方面,从上周央行对银行表位资产进行统计来看,未来资金从资本市场转移实体或是大概率,也就是脱虚向实是必然的,而美元经过加息之中的回调也基本到位,美元继续走强也使得A股外资回流,最后,本月29日英国脱欧,又将影响外盘。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认为:1、周二大盘将冲高受阻与3261点后回落,收盘为小阴线;2、大盘周二开始调整,到周五结束,周五收阳的概率较大,本周将收十字星线;3、本周二开始次新将可能再遭打击,次新板块将进入阶段性调整;4、3月底四月初大盘将重拾升势,三月收阴星,四月收阳,月线牛市行情短期不会改变。

操作策略:1、周二大盘冲高派发炒高的个股,尤其要关注次新风险,一旦次新另外几个龙头,比如江阴银行、白银有色、数据港等再有被特停,则次新股将会再度遭受重创,所以,建议及早出掉次新股;2、3260以上建议派发,3200附近建议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