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阴孕两小阳 反杀概率大!

周二沪市以3250点平开,之后长时间窄幅整理,最低仅为3246点,尾盘权重股拉升,以最高点3261报收,涨0.33%,成交量微幅放大,为2191亿,日K线为光头小阳,两市涨停个股共有47家,跌停个股仅为1家。

今天走势特点有:1、主力刻意做盘明显!继昨天尾盘猛拉中石油中石化,使得大盘由跌转涨收盘后,今天继续由尾盘拔高,突破3260点收盘,这表明国家队不愿意在这个位置大盘走势走坏,人为要将指数拉高,做好图形;2、今天出了煤炭等权重股继续大涨外,次新股继续大涨,其逻辑是,爆炒次新特停了张家港行后,只是警示了余下同样恶劣炒作的个股白银有色,并未对其特停,市场一些人士认为,恶炒新股是管理层默许的,目的是为了新股源源不断地发出,这个逻辑似乎有道理,如此,市场游资继续恶炒次新,而神华的高派发又刺激了大盘蓝筹股的做多,于是,国家队护盘的效果比较好;3、今天涨停个股增多,多达47家,表明市场开始热起来了,这说明各路庄家将逐步进场做个股了;4、茅台即将冲击400元,给绩优蓝筹股打开了空间,白酒、家电等大消费股,集体走强,这表明公募基金也非常看好后市,如此,游资与公募对后市看法产生了共振,大盘虽然短线走势压力比较大,但是,中期趋势向好不变;5、近两天光头小阳看起来强实质上并不强,一是量小,二是靠少数权重硬拉,现在接近压力区3270-3300,若继续如此,必然会遭受空头反击;6、五步循环技术指标之波段HK继续收阳上行,但是趋势还未形成,力度线依旧属于盘整,双雄线继续处于中性。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是:1、大盘周三开始要谨慎了,我们继续认为3260以上,不适合追高买股,而是应该考虑逢高减仓,短线大盘依旧会考验3230,甚至3200,但是,中线我们认为必然会选择向上突破,我们的观点依旧是3月收十字星,四月才会收阳,也就是说,突破3300会放在4月份完成;2、当前市场即使走弱,空间有限,也就是在3200附近,所以,中期来看,向上空间大于向下,各路资金正在逐步进场,尤其房地产政策越来越紧的情况下,股市将承接房地产出来的资金;3、我们继续坚定地认为,A股处于月线牛市中,以月线投资是最好的选择。

操作策略:1、周三大盘上冲继续派发炒高的个股,但是,目前大盘只要杀跌,尤其是到3230附近,就要开始低吸,投资行为选择“喜新厌旧”和“权重适配”;2、继续选择三年涨六倍的大牛股,进行波段操作,坚定地长线短做,不丢筹码,不断降低成本,完成慢牛翻六倍的目标!我们圈子内周一前锁定了两只3年涨6倍个股,连续两天暴涨,就证明了,选成长扩张股,是当前最重要的事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