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速扩容下 缩容恶炒次新!

沪市大盘周三大幅低开15点于3246,快速反抽,最高为3255之后又开始杀跌,最低为3229,午后大盘进入震荡整理,重心逐步上移,最后以3245报收,跌0.50%,成交量放大到2445亿,日K线为阴十字星,两市涨停个股共有49家,跌停有3家。

今天走势特点有:1、上证50指数破位,意味着蓝筹股行情结束,大盘指数将承压;2、今天荒唐的白银有色继续大涨,而管理层一直没什么大动作,这刺激了各路庄家对次新股的恶炒,甚至市场上有一种说法,管理层为了新股源源不断发行,默许这样的恶炒,结果,今天次新股继续大涨,资金继续纷纷抛老股买次新股,这也使得市场资金失血,指数下行;3、对于今天市场的大幅下跌,主要有两点,其一是周二美股大幅收跌1%以上,国际原油跌2.35%,黄金上涨1.17%,其二是一季末,银行系统面临MPA考核压力,资金面紧张;4、连续两天神秘力量拉尾盘,比如周一暴力拉中石油中石化,而使得尾盘半小时大盘由绿翻红并最高收盘,周二也是拉尾盘光头报收,但是,今天主力虽拉,却力不从心,我们认为,主力不会就此罢手,周四必然会多空交战;5、在2月底慧耕思就指出,3月沪市收盘为十字星,所以,大盘在3240以下,风险不大,在3200附近,是低吸机会,而在3240以上,则越涨越卖,尤其是3260以上,要果断卖出,目前三周来的走势,证明这个判断是对的,我们认为后一周依旧要坚持这个原则;6、今天涨停个股不少,虽然指数跌幅不是很小,这说明市场上更多的人开始抛权重股买次新股了,这个主动缩容炒作,是投资者面对IPO周周发,蓝筹股里是国家队在控盘的无奈选择,后市预计会越演越烈;7、五步循环技术之波段HK继续红盘上行,但是,双雄线多头口继续缩小,这说明短线空头占优,但是,中线依旧符合慧耕思年初的结论------月线慢牛!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是:1、周四大盘多空剧烈交战,但是,收盘为小阴线;2、短线的调整,依旧处于3180--3300之间,下跌空间有限,三月月线十字星的预测不变,同样四月月线为阳线的预测也不变,所以,我们继续认为四月大盘将突破3300点;3、目前市场继续抛旧换新,这个风气会越演越烈,只要管理层继续默许,那么,市场赚钱效应下,次新股会成为最奇葩的高估值板块,像77倍的张家港行,像市值吓人的垃圾股白银有色等会纷纷出笼。

操作策略:1、抛蓝筹股换入估值尚合理的次新股品种,直到管理层开始监管恶炒次新为止;2、最好的买次新时机在次新集体杀跌出现的时候,我们认为,只要当前发新股模式不变,次新炒作就不会停止,这是高速扩容下,市场主动缩容的结果;3、我们继续建议选择三年赚六倍这样的长牛股,我们圈内锁定了两只这样的股,今天其中一只继续暴涨,投资者拿着这样的股最安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