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3190下,就成三重顶!

周二沪市低开7点于3215,早盘以反抽为主,最高为3225,深成指补掉了周一缺口,午后整理到2点开始跳水,最低为3196,并以此收盘,跌0.79%,成交量缩小到2119亿,日K线为小阴线,两市涨停个股共有26家,跌停有38家。

今天走势特点有以下几点:1、无量反抽后引发了更大的抛盘!次新、创业板、区域概念股,跌幅巨大;2、雄安炒作风依旧,今天还有三只雄安股涨停,尤其是顶风作案的冀东装备拉出了第7个涨停!这使得投资者更加恐慌,如此恶炒,怎不让管理层加强监管呢?3、今天杀尾盘,有逼宫意思,是市场主力要逼迫管理层的监管松一松,但是,这能否达到?让人怀疑!4、今天国家队护盘行为消失,会不会国家队在解套了众多筹码后,现在暂时让市场走一下自己的步伐呢?5、大盘前两次低点都在3190附近,若周三跌破,并收于其下,那么,结合昨天留下的缺口,就会使得岛型反转的可能性增大,我们认为,市场各方力量都不希望看到这个情况发生,但是,连续89天市场最大跌幅不超过1%,与市场年初谣言管理层不许跌幅超过1%相符,这其实也给管理层一个压力,那就是股市是市场说了算还是管理层说了算?所以,不排除那只是谣言,要证明其事谣言,就必须尽快有一天跌幅超过1%;6、明天收盘能否守在3190之上?外盘形势不乐观,A股要死守,就只能靠国家队了,一旦有效跌破,那么市场下跌空间就打开了,那投资者就要警惕系统性风险了,因为那就意味着管理层的态度的改变。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是:1、五步循环技术之波段HK已经收绿并拐头,意味着大盘进入波段调整的概率提高,我们认为,大盘将形成短顶,本次跌幅可能加大,目标很可能要到达3130;2、4月23日法国大选第一轮选举将举行,本周法国大选正式进入最后一周的冲刺节点,这个黑天鹅不得不防;3、目前次新、高送转、新三板转板杀创业板估值,三大利空下,却没有新热点,大盘形态恶化,处于生死一线。

操作策略:1、继续维持类空仓状态,若大盘收盘能守住3190,尚有一线希望,否则大盘将跌向3130,所以当前先持币观望,等结局;2、目前白马股成立稀缺资源,资金明显加仓,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