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47是底吗?

沪市大盘周四低开5点于3165,之后冲高到3178后掉头震荡下行,午后在雄安股集体暴跌带动下,指数杀向3148点,在关键时刻,指数神奇逆转回升,收盘3172,涨0.04%,成交量缩小到2201亿,日K线为长下影小阳线,两市涨停个股共有25家,跌停有21家。

今天大盘走势特点有以下几点:1、大盘跌到离昨天最低点3147只差1点的3148奇迹般地逆转,毫无疑问,这是人为制造的,是谁呢?自然又是护盘者国家队,实际上大家可以查到,正是这个时刻期指、券商、保险、银行、一带一路、中字头的突然直线拉升,使得大盘没破3147,而在直播中慧耕思就指出,3147是不能破的,一旦收盘于其下,大盘就宣告进入熊市!2、今天雄安等概念股暴跌,说明管理层引导价值投资已经见效,这从这几天白酒(比如茅台)、家电、造纸、医药连续暴涨,不断创新高可以看出,目前防御性品种非常抢手,说明资金的进取心不足;3、今天3148与昨天3147构成小双底的概率比较大,大盘有望反抽到3190附近,这从五步循环技术之指标来看,波段HK继续下行,说明波段调整将继续,但是,力度线进入超卖区域,双雄线空头口达到极限值附近,若不出意外,大盘3148开始就进入了反抽段中;4、不过,从长点来看,我们认为,大盘比较危险,波段支撑点下移到了3100,股价结构调整将继续。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是:1、护盘力量再次出现,意味着3147是近期的低点,大盘的反抽将继续,周五收阳的概率比较大;2、从周线角度来看,大盘将在3147--3200进行整理,若遇利空突袭,一旦收盘跌破3147,大盘将考验3100点,而且大盘将进入台阶式下行阶段;3、法国大选即将来临,黑天鹅不能不防!

操作策略:1、激进者周五可低吸超跌小盘题材股做反弹,谨慎者则逢低买入白马股;2、考虑4月底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以及法国大选的不确定性,投资者可以适当考虑增持黄金股,同时严控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