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不能再黑了 !

沪市大盘周三低开低走,全天窄幅弱势整理,最高为3148,最低为3123,收盘3135,跌0.27%,成交量放大到1902亿,日K线再收阴十字星,两市涨停个股共有48家,跌停共有14家。

今天走势特点有:1、低开低走,弱势明显,雄安股见顶杀跌,次新股趁机起来,但是,涨停个股不多,跌停不少,个股风险远大于大盘,选股显得非常重要,我们圈子里4月推出的金股***从52做到66元,再从55元做到65元,短短一个月盈利20%,昨天我们又介入新的一只长线波段股***,今天大盘杀跌盈利2%,说明目前投资者适合的操作方式就是精选牛股波段操作,而不是死捂也不是冒险追涨;2、自大盘跌破2638上升趋势线后,已经连续7天未能站回,目前对多头是严峻考验时期,若大盘有效跌 破3080,则宣告熊市最后杀跌段开启,那么,大盘众多个股都将进入探底阶段,所以,我们必须注意国家队能否守住大盘,在3080之上!3、从五步循环技术指标波段HK来看,目前大盘处于阴跌,但是,尚有维持3080--3180箱体的能力,所以,投资者还不需要过于悲观;4、从资金面来看,央行也是偏紧中平衡,房地产市场的严控也对股市有利,唯一遗憾的是,市场缺乏热点,增量资金不入市,产业资本减持比较果断,国内经济L型未能走出,这都提高了大盘走熊的可能性,所以,五月大家需要谨慎。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是:1、暂时还看3080,若能守住,则继续处于箱体整理,若跌破,则进入熊市最后杀跌段;2、目前适合抓成长性长牛股,像我们四月推出的唯一一只***三年盈利六倍的个股,就一个月盈利20%多,股价依旧处于强势箱体内,如此玩下去,指数没怎么涨,个股股价也没怎么涨,但是,盈利却非常可观,一旦大盘走强,这样的股就会成为疯牛,我们投资者就需要精选这样的牛股;3、我们看淡5月,建议没有把握的前提下,轻仓做个股,不要恋战。

操作策略:1、周四比较关键,若不出一根中阳,那么,破位3100就成必然,所以,建议轻仓观望;2、从技术面来看,周四不容乐观,我们认为,休息比较合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