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趁反杀 快速逢低买股!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5点于3134,最高为3155,最低为3131,收盘为3153,微涨0.44%,成交量缩小到1485亿,日K线为小阳线,两市涨停共4有58家,跌停有1家。

今天走势特点有:1、首先今天涨停增加37家,跌停减少15家,今天涨停家数大幅增加,也是近期最多的一天,而跌停大幅减少,可见今天题材股炒作比较火爆;2、今天领涨的是煤飞色舞,并由此激发了许多题材股,比如锂电池,同时次新钴股涨停又刺激了次新股和除权股的大幅上涨,使得今天出现了稍有的普涨行情;3、今天大盘阳包阴,从K线组合来看不错,但是,今天上涨幅度不大同时成交量缩小,盘面热点过于分散,这样的上攻很难持续,无量上涨,且到了关键压力点3168前沿,这有诱多成分;4、北京时间周四(6月15日)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同时也将公布最新经济预期;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我们认为美国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很大,周二大盘提前上涨,说明了本次行情将在周四美国加息落地后正式进入主升,一直延续到下周三姐,这个行情是为下周四入MSCI的炒作行情;5、从五步循环技术指标之波段HK来看,沪市走平还没拐头,但是,只要再出一根中阳线,那么所有指标都将走好,因此,我们认为,后市多头进入赶顶的行情的概率很大。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是:1、周三大盘五步循环技术压力点在3158,支撑点在3122,周三大盘将杀跌收盘的概率很大,实质是提前规避美国加息,同时也是换筹,转换热点的需要;2、慧耕思认为,周三杀跌,将依旧是题材股被抛弃,资金将再度流入漂亮50或漂亮150中的尚未被挖掘充分的个股;3、周四凌晨美国若加息,周四大盘则低开高走,进入迎入摩最后段火爆行情中,行情延续到6月21日前夕结束,这是个蓝筹股最后段主升行情!

操作策略:1、周二题材股大涨是诱多,周三投资者应果断抛掉纯粹题材而无成长性的个股,并利用大盘杀跌,在收盘前夕买入蓝筹股,迎接主升行情,小资金投资者则可延迟到周四低开买入!2、在前期漂亮50外,由沪深300中筛选新的漂亮150备选股,目前我们已经在圈内发帖公布,投资者可立即进圈子获取,我们认为,在周四加息靴子落地到入MSCI的一周里,最具爆发力的就是前期没被爆炒的二线蓝筹股!这是上半年最确定性的赚钱机会,必须把握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