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满血复活 赚钱行情开启!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7点于3146,最高为3149,最低为3125,收盘为3130,跌0.73%,成交量放大到1606亿,日K线为小阴线,两市涨停共4有40家,跌停有7家。

今天走势特点有:1、首先今天涨停减少18家,跌停增加6家,最近值得注意的是妖股重出江湖,比如深特力,连续四涨停,比如煌上煌连续三涨停,这些股都是历史上著名的妖股,它们的重出江湖意味着热点的转换正在进行中,若后续出现更多妖股复活,则意味着28转换的成功,意味着漂亮50等权重股行情提前入摩前结束!我们认为,若行情转换到题材股中,则意味着真正赚钱的行情开始了,所以,赚指数赔钱的权重行情结束,是大好事!2、今天GJD盘中一度拉过券商、煤炭、有色,但是,效果非常差,反而引起了更大的抛盘,这说明权重股经过长时间炒作后,在其中的资金已经开始出现强烈的兑现愿望,好到极端就变化,这就是权重股的索命,当然,中小创跌了那么惨,那么苦极甘来也是必然的索命;3、目前从五步循环技术之波段HK指标来看,有色煤炭中小板已经开始走强,而沪指开始走弱,说明后面的行情将是深强沪弱,这就是8类行情开启的征兆;4、北京时间周四(6月15日)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同时也将公布最新经济预期;我们认为美国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很大,但是,若发言不是那么鹰派,或是缩表没超过预期,那么,慧耕思认为,A股会低开高走,反之,若点阵图,缩表,都超过预期,则周四还将继续杀跌,但是,周五或下周一大盘将重新走好,而是否开启8类行情,则还需要等一段时间,因为下周四公布是否入摩,一般会在下周一二权重股会做一次最后努力,慧耕思认为8类行情将在下周四后正式开启,而现在到下周四之间,则是28资金互相争夺,8类个股以妖股登场来昭告天下。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是:1、预计美国加息25个基点,缩表等不会超过预期,周四大盘低开高走,收出小阳线;2、预计周四权重与题材股争夺资金,最终权重股反弹,题材股唱戏,但是,资金不集中,使得涨幅有限;3、在下周四公布是否入摩前,权重股还会作最后努力,使得8类题材股不会出现集体行情,但是,妖股则提前开始表演,下周四后进入8类题材股行情中,权重股行情结束。

操作策略:1、在本周四到下周四这一周时间里,激进者抓历史上著名的妖股,它们将会出来领头,谨慎者则开始布局中小创超跌题材股,为下周四8类行情启动作准备;2、手里的权重股要尽快利用冲高机会派发,资金逐步转移到8类题材股中,后市关注点从沪指转向深成指,真正做个股赚钱的机会已经开启,我们在圈子内刚才已经公布了周四关注的题材股,我们第一时间跟上盘面,及早布局新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