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在犹豫中蹒跚爬行!

周一沪市低开1点于3122,瞬间最低3121,之后在保险券商等权重股带动下,迅速拔高到3140,之后整理到中午前再度开始拉升,最高为3145,午后进入整理,收盘为3144,涨0.68%,成交量放大到1517亿,日K线为接近光头的小阳线,两市涨停个股共有 32家,跌停有3家。

今天走势特点有:1、消息面发生微妙但是可能是实质性的变化!首先是IPO数量为6家,从而确认了确实发行减缓,其次,周末刘士余主席重提券业创新发展,重点为两个:创新、并购重组。众所周知,上半年监管层一直强调反腐和去杠杆,而当下提出创新,是不是可以认为,工作重点开始转移?创新与发展,让人遐想!今天证券股开盘就崛起,也是对这个讲话的反应;2、今天走势上虽然漂亮50重新走强,但是,真正强势的是题材股,今天涨停个股大幅增加就表明了这点,由于刘士余讲话从去杠杆到创新发展,这使得三重底变得可靠起来,如此,底部已成的概率就会提高,毕竟我们股市是政策市嘛,任何技术分析,都在变化的政策面前,必须立即服从政策!为此,下面就是确认刘士余讲话是否是工作重点的转移了,若是,那A股就完成了三重底,下面的任务就是涨多高的问题了,而不是能不能涨的问题了。3、但是,更多投资者是被吓怕了,因为政策多变,没有第二第三个信号出来,还是担心刘士余讲话我们的理解或许是偏颇了,所以,今天成交量依旧没放出,市场走势依旧谨慎,这也不奇怪,就是慧耕思自己也是如此,只有更多管理层的表态,才能确认政策给出的方向,否则会继续按技术分析进行研判;4、21日就要揭晓是否入摩了,若没入,慧耕思认为也就是低开,最终收盘还是阳线,理由是已经有两次没入成了,A股已经打击过了,第三次对心理影响不大了,而入摩成功,则必然高开,所以,我们认为,大盘走出波段行情的概率继续增大,周二则可能会使得投资者谨慎,有些担心,所以,我们认为周二大盘会冲高后进入整理,收盘为十字星;5、若后续管理层能再给个确定的信号,真的工作重点由去杠杆和反腐转移到创新发展上,那么,波段行情必然起来,如此,我们应该买什么股呢?我们认为一是医疗器械,实际上最近一些老牌成长性医疗器械股都已经开始偷偷走强,如迪安诊断等,二是次新股,其实大家也看到了一些次新股最近连续暴涨,比如红墙股份(当然这个股短期风险很大,涨幅过高了,但至少说明次新板块有人在炒作),三是有色煤炭,那么我们哪些股规避不买呢?我们按五步循环技术指标波段HK来看,金融、地产尽量别买,深圳和上海,则尽量买深圳股,我们认为后面是深强沪弱。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认为:1、周二大盘将冲高后进入整理,等待周三入摩结果,周二收盘为十字星;2、周三无论是入不入摩,大盘都会走强,入则高开后震荡消化,不入则低开高走;3、只要再有管理层一个政策转移的信号,那么,A股进入波段行情就确认!

操作策略:1、短线来看,周三低点是最安全的买点,意味入摩与否的靴子落下了;2、我们认为管理层工作重点转移的概率很大,过了6月,资金紧张程度减弱,A股进入波段行情比较确定,所以,6月余下的日子,都是低吸的时间段;3、6月余下的日子,7分资金做短线,3分资金逐步低吸中长线股,我们在圈子内已经由前期的基本不操作,进入积极操作阶段,赚钱的日子来了,我们要加入多头阵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