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企稳收阳!

周四沪市在隔夜欧美股市下跌影响下,低开4点于3152,接着在保险,银行,券商,以及其它入摩概念股带动下,大盘一路上行,最高为3186,但是,下午两点后大盘开始跳水,并一直跳到收盘,最低为3146,收盘3147,微跌0.28%,成交量明显放大,为2204亿,日K线为带长上影的倒锤头阴线,两市涨停个股共有23家,跌停有7家。

今天走势值得注意的有以下几点:1、多头显然对龙马股的炒作没有结束,今天大幅拉高,尤其是券商股表现属于板块启动,虽然尾盘被砸下,但是,预计券商股将成为后期稳定市场和带动指数的中坚力量,它们的行情还非常值得期待;2、权重股里券商,比如中信证券的启动,蓝筹股里血制品概念股,比如天坛生物和华兰生物都有启动迹象,这使得早盘黄白两线分离严重,实际上是更多散户抛了8类股去买权重股股和龙马股,这是第一天出现这样的背离,一般就是权重股和龙马股进入最后快速拉升期,下午的跳水,意味着它们的拉升被外力中断,后市,它们将将卷土重来,并使得高度增加,所以,我们认为3200点将在近期被突破;3、昨天收评文章慧耕思指出,周四大盘冲高后反杀,周四或周五早盘补掉周二深成指、中小板和有色指数留下的跳空向上缺口,结果今天补掉了深成指和有色,余下中小板指数估计周五低开就补掉了,这个走势与预测高度一致,果然使得今天收盘如慧耕思昨天收评预测的一样,沪市小黑收盘;4、今天下午跳水的原因除了技术上的要求外,还有消息面的缘故,那就是万达电影的忽然间跌停,接着复星医药闪崩,它们背后一是中国的首富王健林,二是资本大亨郭广昌,都是中国资本市场的风云人物,其掌控的上市公司忽然间出现暴跌,造成龙马股的暴跌,当然,也使得被它们带下去的个股,明天将获得开盘低吸机会,使得部分才启动的龙马股涨势会更伶俐;5、从五步循环技术指标来看,周五大盘将顺势回落一下,沪市的支撑在3136,压力在3170,大盘走势依旧向好,龙马股和蓝筹股的行情将继续。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是:1、周五大盘顺势下探一下后将返身向上,周五领涨股很可能是券商股,而急先锋很可能是周四被大盘待下去的龙马股,预计周五收出小阳线;2、入MSCI使得投资更理性,投机会逐步减弱,所以,选择有业绩保障的成长性龙马股,或许潜力更大,所以,除了白酒家电外,建议对我国特色的中成保健药概念股,国家严控的血制品龙头股,仔细研究,未来炒股,我们认为将是投资为主,A股市场将逐步机构化。

操作策略:1、周五大盘开盘后的下探阶段,可低吸券商、血制品、中成保健药等龙马股,我们认为一旦大盘企稳,热点依旧在龙马股上,只是换成了涨幅小的龙马股而已;2、经过周四大跳水,周五收盘预计新股数量会减少,或许又是4家,而且周四跳水 并没有改变大盘趋势,反而让大家看到,没业绩的垃圾股跌得很快,而龙马股则支撑性强,大盘震荡上行的节奏不会改变,本周周阳线不会变,结果就是周线两阳夹一阴组合,预示下周大盘还将继续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