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作策略

?


周三操作策略


?


周二沪指高开,震荡冲至3177点,与今天预计的“第二压力位是3175点”差2点,然后一路下探至最低点3141点,与预计的“第二支撑位是3140点”差1点,收盘3158点,回落到日线黄金线H线上3165点之下,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基本持平。


今日预计“大盘走到3175点附近进行多种周期共振而形成顶部结构的可能性较大”,今日上午冲至3175点附近后再没有能力上攻此点位。今日沪指最低调至15分钟黄金线E线上的3141点后返身向上,并最终站上了5分钟黄金线A线上3154点之上,说明大盘还算走得健康。从15分钟KDJMACD30分钟KDJ看,沪指还有上升空间,但60分钟KDJ还未调整到位、MACD刚形成死叉和绿柱,日线KDJ拐头向下、MACD红柱缩短,说明向下调整的压力在增大。关键是明天能否快速突破日线黄金线H线上3165点的压制。如果周三突破3165点,并站在3177点之上,还有上攻周线黄金线A线上3217点的可能,否则,有可能进入日线级别的调整。


周三第一压力位是3166点,第二压力位是3175点,第三压力位是3217点。第一支撑位是3136点,第二支撑位是3128点,第三支撑位是3112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