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策略

?


周四操作策略


?


周三沪指平开后即向下走,上午探底后随即反弹到全天最高点3161点,进而开始一路下探至全天最低点3132点,收盘3148点,成交量明显萎缩。


周三沪指最低探至5分钟黄金线C线上的3136点附近获得支撑,收盘在5分钟黄金线A 线上3153点之下,周四要重点看向上能否突破3153点,如能站稳其上,大盘还有突破3177点,进而上攻3217点的可能。否则,沪指还会向下到5分钟的黄金线D线上3110点、甚至H线上3073点附近寻求支撑,关注着两个重点位置能否获得支撑反弹。如果3100点和3073点均支撑失败,就会延长调整的时间。30分钟、60分钟KDJ处在低位,沪指短时间还会有小反弹,但日线KDJ拐头向下,MACD红柱缩短、欲形成死叉,向下调整的压力还是很大。


周四第一阻力位是5分钟黄金线A线上3153点,第二压力位是3167点。第一支撑位是3136点,第二点支撑位是3110点,第三支撑位是3073点。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