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操作策略

?


周一操作策略


?


本周五沪指高开向上冲后下探到3114点,没有跌破没周四的最低点,尔后单边上扬,最高摸至3146点,收盘3145点,成交量比上一个交易日减少。


大盘5分钟、15分钟、30分钟、60分钟KDJJ值处于高位,短期有小幅回调的的压力。60分钟MACD绿缩短,分时有上升的动量,根据数量对称法计算周一或者是上午可能会见到3164点,3164点左右有震荡压力。因日线KDJ形成死叉后还是J值向下的趋势,MACD继续红柱缩短,况且日线黄金线H线上的3170点有较大的压力,因此要密切关注周一能否收盘在3170点之上,如果不能,沪指还有掉头继续向下调整的可能。


周一第一压力位是3164点,第二压力位是3170点,第三压力位是3177点。第一支撑位是3139点,第二支撑位是3130点,第三支撑位是3118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