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作策略

?


周二操作策略


?


今日大盘跳空高开,最高摸至全天最高点3156点,便一路下跌,盘中没有像样的反弹,最低探至3111点,报收3129点,成交量超过前五个交易日的平均成交量,大盘呈放量下跌态势,表现出弱市调整格局。


今日大盘跌破5分钟黄金线A线上的3131点,最低点恰好在30分钟黄金线A线上3112点获得支撑,尾市弱势反弹。15分钟、30分钟、60分钟KDJ指标偏低,有小幅反弹的要求,但日线KDJ的J值处于37仍未调整到位,KACD红柱缩短,周二大盘有进一步下探的动力。从日线看,大盘周二下探有可能触及日线黄金线G线上3102点或C线上3090点,看这两点附近是否有些支撑。


周二第一压力位是3133点,第二压力位是3142点。第一支撑位是3112点,第二支撑位是3102点,第三支撑位是309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