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608仍是今日要点(市场的语言2015年11月18日)

大盘昨日先扬后抑,未达到修复效果,3608仍是要点,今日收盘低于此点短线仍然无法好转。3519为多方防线,跌破则有考验3371一带的可能。


盘中3573和3553是盘中两道防线,3573之下的意思是“危险”,3553之下的意思是“特别危险”。航空,证券,高端设备较强。


美元强势,商品期货大跌,黄金原油大跌都属暂时现象,都属于阴谋,看懂并戳穿对手的骗局十分困难,只有从技术上才能看懂。黄金如跌破900美元新一轮通胀就有望开始,黄金和大宗商品将否极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