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71之上则会出现日线级别买入讯号(市场的语言2015年12月1日)

大盘昨日反弹的最高点位3452.16,距离一分钟级别反弹浪极限3452.56仅差不到一个点,今天如在盘中进入3496-3547之间,则上周末的下跌即可告一段落。


今日收盘如收于3471之上则会出现日线级别买入讯号。3492点以下时空头肆虐,日线如一下子收于3542则是大举反攻的讯号。这些描述有助于大家了解和认识行情。


石墨烯,锂电,特斯拉,次新股仍是活跃品种。大盘今后的几个月都是打底阶段,明年的后半年指数高点强于前半年,春节后会有一次有大力拉抬股指的行为。真正的牛市是在6300点以上才会彻底展开,多数人无法看懂,需要通过数学计算才能明白。


现在已进入12月,年终的收盘价很重要,如在3739以下为弱势,明年难以突破6000点,如收在4290点以上,那么6124在明年就会突破的可能大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