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要保持在3570之上下周上攻概率大(市场的语言2015年12月4日)

到昨日收于3584,今天收盘只要保持在3570之上下周上攻概率仍大。由于杠杆已去,再想放出6月份的成交难度很大权重股还需努力。次新,小盘,创业板压力很轻故此比主板活跃。如果在软件上叠加创业板和上海大盘你会发现创业板的走势远强于大盘。


股市中次新股总比老股走势好验证了佛法中的因果关系,年头多的股票在历史上多次筑顶后下滑,套牢盘众多,业力障碍很大所以难以发展,底部的盘整形状就像一个人在做大礼拜,刚起来就趴下,这样的做法类似于“集资净障”,消除业力干扰,或者理解成还债也可以,十一万个大头磕下去才有脱胎换骨的可能,你也才能接近“智慧”而不受心魔的的“指挥”。


我们这一生的生活质量由我们前世和今生的“业力”和“习气”所决定,习惯与吸毒的人最终身体会垮掉,习惯生气的人容易患生癌症,那么当你习惯于跟从上师修习佛法将必定改变你的人生。固执己见自作聪明是人类社会的不良习惯,像流行性感冒或传染病一样使多数人被感染。得病的人一开始都不会觉得病重了才难受,你炒股票的经历也与此雷同。在股市中的失败者其实既不懂股票又不懂人生,这话有些伤众,但事实即是如此,如果你在股市中看不懂,受不了,忍不住,百感交集,辛苦,尴尬,无奈与悲情总是多余欢乐欣喜,那么就应静下心来修行,重新规划你的人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