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跌,无需过度恐慌(市场的语言2015年11月30日)

大盘周五大跌,无需过度恐慌,后续空间并不太大。个股跌破日线多空指标者短期需要密切观察,今日能修复问题就不大,如果今天继续收阴就需要一定时间了。


大盘的指数调整如能持续数周(约三周),把周线的终极指标搞到接近40,最好在42以下,那么接下来指数反而有一次急速大涨机会。否则仍是慢牛格局。


上证指数在月线级别上正处于筑底过程,这个过程持续到明年初,明年中期指数会再度大幅活跃与攀升,这种天造地设的格局个人能力无法抗拒。注重个股为好。你如果技术过硬指数不好也可以盈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