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冒用别人身份以达自己私欲属于犯罪

大盘大涨63点收于3580,今日周五如收于3591之上将形成周线级别买入讯号,下周权重个股有活跃得可能,充电桩,量子通讯,燃料电池,高送转房地产,涨幅靠前。次新股中多数个股仍会有较大涨幅。圣诞节后仍会调整,3771站稳结构才能打的改变,3615-3682,为短期阻力区间。
近期有一博客用了我的博客头像,并建立QQ切勿上当。冒用别人身份以达自己私欲属于犯罪念头,须知因果不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