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年11月28日白银日间策略解析

?重要信息仅供参考 ?不作为买卖依据


洽洽食品:散称食品店中店推广效果好
深康佳A:未知土地使用权延期能否获批,华侨城一直在积极支持康佳
茂硕电源:目前暂未直接生产机器人
北京文化:《新野蛮女友》春节前上映
泰尔重工:公司将加大升级转型的力度
大连国际:高度重视金融投资市场风险
长城开发:人民币贬值利好出口业务
汤臣倍健:保持并扩大非直销领域优势
平安银行:此次降息对经营有一定影响
航天电器:子公司民用电机业务规模小
红旗连锁:公司的门店全部为直营店
长春高新:取消药品最高限价有利创新
东华科技:熔盐储热有良好的市场预期
老板电器:今年仍然会在央视投放广告?
良信电器:股权激励业绩指标具挑战性
康跃科技:把国外市场作新销售增长点
金融街:深耕重点城市核心地段项目
克明面业:新品将由研发情况逐步推进
双汇发展:新媒体投入占广告费用30%
康力电梯:公司电梯的性价比相对较高?
东华能源:张家港项目处设备调试后期
中泰桥梁:目前没有涉及核电安装业务
?

白银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在昨日晚间呈震荡下行走势,从4小时的图上来看,均线系统的上涨排列有明显的拐头向下迹象。MACD指标的快慢线向0轴下方发散,绿色动能柱有所增长。RSI指标在50线下方运行,短期内有轻微的向下指示。整体来看,白银的下修意愿强于黄金,下方均线的支撑作用降低。日后需关注价格的反弹情况,并关注上方均线的压制作用。


白银的日内交易策略:


今日早盘白银仍以震荡调整走势为主,关注欧洲数据对价格的影响,故此建议如下。


保守者:后期走势偏向震荡,中期进场机会恐已错失,因此不建议进场交易。


激进者:3150-3170之间轻仓做多,盈利目标不宜超过50个点,止损不宜超过30个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