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年集粹,玉汝于成——金风科技多项高科技产品正式发布!

? 金风科技
  (2015年5月13日-中国?上海)始终坚持以研发技术引领市场和行业发展的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推技术创新力作。今天在第九届上海风能展会场,公司正式发布最新开发的金风科技1.5VP系列产品、120米柔性塔架和混凝土塔架产品。上述新产品以尖端科技填补国内多项空白,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发布会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和媒体到场聆听、交流。


十年集粹,玉汝于成——金风科技多项高科技产品正式发布!

  十年集粹 1.5ValuePlus成为客户价值之选
  金风科技久负盛名的1.5MW平台始于2004年与德国VENSYS联合设计,历程十余载,期间伴随多项专项技术的突破,结合万余台在役机组的实际顺利运行,积累了高度可靠的运行记录,广受市场好评。2015年金风继续为客户挖掘产品价值,结合风机各领域的关键技术应用与产品软硬件的全线优化升级,重磅推出金风科技1.5Value Plus(1.5VP)系列产品,有效提高产品的发电效率与整个风电场的投资回报性。
  除了单机的全面优化改进,从技术上实现了“可调节整机功率模式”,该产品还结合以整个风电场为投资单位的一揽子价值提升(Value Plus)策略。该策略搭载智能场群协调控制系统,有效提高风电场能量可利用率,机组出力及受力更优,全场机组寿命预期均衡,环境及并网更友好,显著客户的提高投资回报率。
  该产品将国内风电场投资市场的客户定制化服务商业模式提升到新的高度,凭借丰富的产品线、结合行业领先的智能场群协调控制系统,依据客户不同的需求量身打造最高性价比的优质风场。金风科技从业主最信赖的整机制造厂商,成长为风电场投资及价值提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混合式风电塔架 填补国内技术空白
  作为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金风始终坚持带动全产业链的技术创新。在本次发布会上,金风宣布举国内之首开发了稳定可靠的混凝土塔架技术,极大地满足了业主对高轮毂机型的需求。混合式风电塔架是钢段和混凝土段的组合式结构,可调节频率,是机电动力设备和建筑结构的一体化设计成果,经济性优异,适合于低风速区域和风切变系数高的区域。
  目前,混合式风电塔架可满足120米轮毂高度的需求,具有塔底空间大,动力特性好、建造成本低、运输方面、稳定可靠等多项优势。公司已经成功开发的金风I型现浇式混合塔架和金风II型预制装配式混合塔架,突破国内该项领域空白并取得鉴衡设计认证。值得一提的是,金风预制装配式塔架,积极响应了住建部推广“绿色建筑”的号召,将预制装配式技术成功运用于工业化生产,实现了混凝土结构的节能减排。
  柔性塔架 彰显金风尖端控制技术
  本次发布会的第三个新产品,为金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同样填补国内空白的柔性塔架技术。柔性塔架是金风专门为低风速、大容量和大叶轮机组所设计的一款塔架产品。柔性塔架的最大优势是在轮毂高度达到120米以上的高度、风机发电量得到提升的同时,凭借金风尖端的整机控制策略实现了塔架用钢量的大幅降低,为业主显著节约制造和运输成本。
  由于柔性塔架本身技术难度非常高,目前金风的柔塔技术不仅填补国内空白,而且在国际市场上也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公司柔性塔架的样机已经顺利并网并达到满发状态,运行状况良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