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速赶底 遍地黄金(4月2日)

所谓“哀鸿遍野,血流成河”,只不过这血是绿色的。两市总共只有25个股是红盘,不可谓不惨烈,这次股灾,比起以往任何一次有过之而无不及。


道指涨,纳指涨,日指涨,恒指涨,欧洲在涨,海峡对岸也在涨。唯独a股继续走自己的独立行情,像割韭菜一样毫不费力地毁掉一茬茬所谓的“支撑”,这种极度不正常的下跌已经不能用任何经济理论来解释了,这种下跌对所有股评家都是一个莫大的讽刺,它开起了所有投资者的玩笑,它肆无忌惮地把所有常识扔在地上,吐了一口,然后狠狠地踩上几脚。真要找理由,也许只有一个:投资者的心死了。


哀莫大于心死。可是,在心死之前,我们有必要思考一下,中国的股市到底要走到何方?2800点?2000点?如果真是这样,无异于是管理层在打自己的耳光,没有什么比这更能说明资本市场过去几年的努力都是狗屎。可是,我们还有乐观的理由,我们的经济还在高速发展,我们的企业利润增长也比国外同行高,我们有奥运会,最重要的是我们有钱。


所以,我认为更多地,这是投资者一种情绪的反映,是对“救市”政策没有出来的宣泄,而机构投资者落井下石,顺势将扛不住的散户推向深渊。


所以,我认为更多地,这是赶底,而且,这个底不是“政策底”,而是真正的跌无可跌的“市场底”。 到了真正的跌无可跌的“市场底”,市场的纠错系统将自发地开始运转,无须任何“救市”。


在这几天里,在别人只看到哀鸿遍野的时候,我看到了黄金遍野。


像我多次推荐的中国平安(601318),前期的“落水狗”成了近来表现最好的金凤凰。


像我昨天推荐的中国神华(601088),今天表现非常出色。


像我最近非常推崇的银行股,非常抗跌。


如果我们把眼光稍微移一移,发现像中国铝业(601600),像券商股,像部分钢铁股,像部分有色股,都到了“买入”的时候。


还有不少成长性强的小盘股,像000755600563,等等等等。


太多了。


到了这个份上,除了割肉,什么做都是对的(除了前期上涨过多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