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值得抄底的5大金股

近来我一直不遗余力推荐保险和银行股,一直推荐中国神华,这几天的走势证明我是对的。特别像601318601088,连续逆市上涨,银行股也不负众望,表现非常出色。不知有多少朋友还在迷惑中?


在周边股市一片大好的形势下,我们千万不要相信机构所谓的2800点之类的鬼话,更多的证据表明,现在机构已经开始进场抄底。而抄底的主要目标就是超跌蓝筹股,所以,后市的操作很简单,抛出你手中的没有业绩支撑的题材股,大胆买入业绩优秀的大盘股。一旦大盘股走好,资金必然从题材股中撤出,题材股面临补跌的风险,我上期就说过,超跌蓝筹股的机会比风险大得多。这里我精心推出几个抄底金股,希望能给朋友们一些参考。


中国平安(601318)以今天收盘价算,从最高点跌了62%。不管有多少人骂它,在目前这个价位,它都是a股最值得投资的股票之一。


中国铝业(601600)以今天收盘价算,从最高点跌了69%。以前的大牛股沦落到这个地步,真让人心酸,现在市盈率才22倍。虽然国内期铝走弱,但国外著名投行预计,08~09年铝价将继续上涨,预计将涨幅在20%左右,现货库存将逐步减低。受雪灾影响,1季度业绩可能不怎么好,但不影响未来的发展前景。中国铝业的国际化步伐往往出人意表,收购兼并快得叫人眼花缭乱,未来的资源大鳄非它莫属。


云南铜业(000878)以今天收盘价算,从最高点跌了58%。如果不出意外,今年将实现整体上市,中铝的入主极大地提升公司的资源自给率和整体竞争力,预计中铝也将逐步将海外的铜矿注入,将云铜做大做强。


招商地产(000024)以今天收盘价算,从最高点跌了59%。房地产调控对有实力的大公司而言是好事。07年年报告非常靓丽,业绩同比增长80%,分配方案也很诱人,向全体股东101.000(含税)3股转增2股。目前在全国各地的布局已经完成,先后在深圳、佛山、番禺、苏州、上海、重庆以及漳州取得14个项目共447.53万平米的土地储备。


中国神华(601088)以今天收盘价算,从最高点跌了58%。目前估值在a股大盘股里还偏高,但资源的稀缺性决定了它有资格享受一定的溢价,比较国外的煤炭股,还是非常合理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